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后三个月!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霸怎么安排备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年磨一剑,九月初试锋。今年9月又有一大批考生迈向中级会计职称考场,迎接新一次的挑战。如何在3个月的时间里,掌握中级职称三个科目的知识点,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去赢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最后胜利?最后三个月,我们向学霸取经合理安排学习任务。

  成竹在胸巧妙制定计划

  目标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态度决定一切。在即将迈入强化阶段的学习之际,制订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必不可少。在实施计划中针对不足要及时改进。每天都要分配复习时间给三个科目,优势科目适当少一点,弱势科目适当多一点。

  立足课堂提高听课效率

  小编发现不少高顿部落里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一开始备考时想要自己学习,但是尝试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有点力不从心,果断报名上财名师VIP班,经过课前预习和上财名师的讲解之后,一些自学不太明白的地方就能完全理解了;对于基础较好的学生也是温故而知新。善于听课会让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事半功倍;不会听课的人,事倍功半。

  讲究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选择恰当的复习方法是提高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效率有效途径。及时复习总结能有效的将零散的知识点聚集到一起,理清各个考点之间的关系,更有利于我们的后期复习。有的考生总是觉得学了记不住,其实是反复的次数不够。大家要定时复习笔记本和教材上老师讲解的重点章节,就可以巩固记忆。

  善于反思填补知识漏洞

  反思总结是考生们提升思维能力不可或缺的一环。这里就需要大家重视错题的整理,分析做错的原因。通过改正错误,填补自己知识漏洞,加强对常用解题方法的总结整理。每一次在高顿题库做题后,要对自己做错的试题进行反思,理解消化。掌握每年的考试命题特点还要找准自己的薄弱环节,适当做一些限时训练,提高解题的速度和正确率。

  准确答题提高思维能力

  做试题练习时务必要像对待考试一样,注意审题,学会分析,答题力求准确,不该丢分绝不丢分。如遇到不会的题目,及时翻看教材相应的知识点,可看看课堂笔记,要注意典型例题分析。不能只注重一味地做题,而忽略了分析、归纳。“学而不思则罔”,思考是学习的灵魂。

  在会计备考的道路上,我们永不停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是其中的一道关卡,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合理备考,拿下证书。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