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盘点:国际注册会计师从开始到结束可获得哪些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ACCA一共需要考14门,很多同学会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何时是个头?

  其实每个阶段完成后ACCA协会都会颁发相应的证书鼓励ACCAer们继续考下去,这些证书都可以帮助你找工作找实习,show给BOSS加薪升职,申请国外留学等等等。

  小编今天就给各位总结一下咯!

  1. 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1,F2,F3三门考试,并且通过基础阶段道德测试,即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如已免试,无法获得此证书。

  2. 高级商业会计证书

  

 

  当学员完成F4,F5,F6,F7,F8,F9六门考试,并且完成道德测试模块,即可获得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如全部免试将无法获得此证书。

  3.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考完ACCA前9门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想要申请学位需要提前提交英语成绩证明,并且写一篇英文论文,通过后即可获得此学位。

  4.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14门全部通过以后将有机会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硕士学位,需要去英国学习答辩,论文答辩通过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5. ACCA会员证书

  

 

  通过14门考试,即可获得ACCA准会员证书。累计三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转为正式ACCA member。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