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你那么努力,为什么过不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达到83.19万人,再创新高。报考人数越来越多,不少考生都希望能在一年内考出证书,加上近几年考试难度的加大,每年也有相当一部分考生没有通过考试,不少考生表示自己也是很努力的备考,怎么就是难通过考试呢?与其百思不得其解不如静下心来思考那些原因阻碍了你的备考。

  每一个做财务的,都想晋升,都想成为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是这个过程中必经的一个坎。然而总有一部分人成为被“抛弃”的人,这里是高顿网校会计职称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分析的几点原因,希望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引以为戒。

  原因一、战略上没有重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一定难度,如果在战略上没有重视备考,那么备考中后期就会越来越吃力。好友部分考生太轻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从一开始学习态度就没有摆正,在备考期间敷衍了事,导致上考场了才发现很多知识点都没有理解。也部分高顿部落里考生过分惧怕考试,产生畏难情绪,导致备考失利。每年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越来越多,在职场想要证实自己的能力这是一个方法。大家千万不要怀着侥幸的心理,只有扎实的备考,才是顺利通过考试的保障。

  原因二、备考毫无计划

  备考毫无计划,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这是导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失败的最大原因。在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之初,网校老师就一直在强调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很多考生虽然制定了计划,但很快就让这个计划成为一纸空文。一周之内只有两三个晚上是真正听课,做高顿题库试题的,等快考试的时候,时间根本来不及了。大家不要等到考试失败,才来后悔莫及。备考就要有备考的样子,调整好心态,每天保持正常的作息,把计划付诸实践,上了考场才能正常发挥。

  原因三、自律性不强

  自己通过欲望不强,导致考试失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好好复习就想通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没有估量好自己的学习,一次性报三科又没精力去学习,也是会失败。在大家报名之后就要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去努力,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原因四、听课、做题没有合理搭配

  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离不开听课和做题。听课比较轻松,听老师讲课好像都懂了,但是做题量太少,导致进入考场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范围扩大,对无纸化考试操作不熟练,这也是一部分原因。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100天左右的备考时间,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每天坚持复习。为自己人生的新征程而努力!加油!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