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大家都会做什么?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啦,在坐等成绩公布的这段时间里初级会计职称考生们会做什么呢?相信大家在走出考场的那一刻终于松了口气,考完一身轻松有木有?考后有些情绪波动是很正常的,毕竟这两天的时间关乎着近一年的努力成果,但是要尽快调整好!下面是高顿网校整理了一些考后出现的几种状态及如何调整状态。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几种状态

  平静型:这一类考生考后情绪比较稳定,对自己的成绩很有信心,能按部就班的适应工作节奏。考试成绩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放纵型:这类考生考后非常兴奋,自我感觉考的不错,考完之后就是各种不管不顾,通宵玩乐。

  挫败型:不少考生走出考场觉得世界一片昏暗,心理很受伤,感觉自己的牡蛎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心理有些接受不了,极容易否定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

  吐槽型:有些童鞋考后觉得考题难、偏、题量大等,在高顿部落里吐槽,根本就停不下来。

  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频道提示,坏的情绪不可有,保持一颗平常心最重要!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如何调整?

  有效调节自己的状态

  如果出现上述的情况,请尽快调节,否则情况将越来越糟糕,最后导致丧失对考试的信心。

  转移注意力:感觉自己考的不好,那近半个月就不要碰相关的东西。

  K歌:这是都市白领发泄情绪的一种有效方式。把负面情绪发泄在唱歌当中,消极情绪自然就会少很多了。

  倾诉:如果最近心情确实很糟糕,也可以找家人或好朋友倾诉,不要憋在心里。

  理智看待考试

  首先要理智看待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只是检验自己能力的一种方式,所以也不要太纠结于能不能考过那种问题,静心等待成绩方可。

  不要因为一次考试就产生负面情绪,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看法,证是自己的,与别人无关,所以莫管他人言论,要有“走自己的路让他人说去吧”的心态。

  最后要理性看待自己。不能因为一次没有考过就全盘否定自己,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考会计证。更不要怀疑自己的智商,绝大部分人的智商都是差不太多的。

  立即行动

  如果觉得自己考的不好,那么可以自己总结一下是什么原因,在成绩出来后没有考过,那么就可以准备2017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啦!初级会计职称2017年的网课正在招生中,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好心态是成功的关键,不仅仅是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希望我们能够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各种挑战!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