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学渣”强过学霸只因这三大优势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大部分人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有一部分被称为“学渣”的考生在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中崛起,一直不被看好的他们为何会突然成了领军者呢?不必觉得惊讶,因为他们拥有很多让你没有的三大优势!你一定觉得很好奇吧,那就跟随高顿网校小编一起来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

  “学渣”“屌丝”这一类的称呼已经不能再代表他们,大家认为很难的中级会计职称对于他们来说比其他人的备考要简单许多。高顿网校会计职称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指出了他们以下三大优势:

  学渣无基础所以不偏科

  学渣不偏科,这听起来似乎很搞笑,但仔细想来,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中,大部分考生们都比较倾向于先看自己喜欢成的科目,而对于薄弱科目的备考总是拖延,但这些问题对于学渣来说都是一样,他们三个科目的基础基本是一样的,不存在什么喜欢与不喜欢,就不会有那么多纠结的问题,翻起一本书就能让他们为之“倾倒”,可塑性比较强。

  学渣明白必须全力以赴

  “一夜复习两茫茫,看一句,忘三行。”谁说学渣的备考一定只能是这样!上财名师VIP班的郁刚老师认为学渣们比学霸更懂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他们的意义,更懂得什么叫全力以赴。广大学渣们也许在学习中级会计职称的道路上积攒了太多的能量,是时候爆发出来,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我猛然意识到,没有优势的自己需要改变,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是机会,是时候该行动了,这是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一位已经考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考生曾经这样说道。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那段日子里,他除了要上班工作,还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踏上了上班之后就是备考时间的生活。他全力以赴,最终拿下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获得自己想要的证书。的确,学霸比学渣更容易患得患失,学霸们身上的隐形软肋往往更加可怕。

  学渣懂得如何自我排遣

  在以往的学习生活中,学渣总是经受着比学霸更大的压力。学习成绩不如意,外带上生活中的不如意,然而生活总归还要继续,这就使得学渣的受挫能力更强,他们身上的抗挫基因变得愈发强大,也逐渐找到了自我派遣的方法。中级会计职称除了知识的比拼搏外,毅力的比拼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每年因为最后冲刺高原期而一蹶不振的考生比比皆是,学渣们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就已经掌握了自我排遣的方法,能在适当的时间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做题练习,给自己多一点保障,能较好的舒缓紧张的内心,不至于功亏一篑。

  希望各位中级会计职称“学渣”能够一雪前耻“咸鱼翻身”,亮瞎小伙伴们的眼睛。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所有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不计过往,只看未来。预祝各位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备考顺利!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