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20与初级会计职称相约2017 学习计划不可少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又到了情侣秀“恩爱”,单身狗受“虐待”的季节,对于那些错过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也是一次表白的机会,5.20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约2017,备战已经开始,你开始学习了吗?顺利通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当然离不开我们的离不开我们的学习计划啦!不过在计划的制定中,高顿网校会计职称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NO.1学习计划必须要全面

  在制定学习加护的过程中我们必然要考虑到时间问题,备考时间的长短直接影响学到我们的学习进度,不过,为了保证学习任务的完成,应当全面考虑工作学习和生活这些因素。合理安排时间,可以让自己保持精力旺盛,是学习生活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学习生活单调,乏味,很容易引起学习疲劳,既影响学习效果,也影响全面发展。所以,学习计划必须全面。

  NO.2长计划和短安排有效结合

  2016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才刚刚结束,现在到2017年中间有很长一段备考时间,所以大家需要有个大致的计划,购买初级会计职称网络课程。但是,由于实际的生活千变万化,所以长远的计划不能太具体。但是,下个月在学习上应解决哪些主要问题,应心中有数。一周计划和每天的计划需要详细规划好。这样安排以后,在每天学习时,心中就会明白当天的学习任务在学习全局中的地位。长计划和短安排有效结合,实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目标就更进一步。

  NO.3注重效果及时调整

  在计划执行到一定阶段以后,就应当检查一下学习效果如何,以便及时调整计划,使之更加切实可行。自己制定的计划内容是否完成?学习的效果如何?从不断的总结和尝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计划。

  NO.4高效利用时间

  很多考生反映经济法基础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这就需要大家高效利用时间,不能让经济法占据太多的备考时间。在心情比较愉快,注意力比较集中的时间,可以安排比较枯燥,或自己不太喜欢的科目。零星的、注意力不易集中的时间,可以安排做高顿题库习题。记忆和计算的科目可以交替进行。

  NO.5从学习实际出发

  在制定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时,不要脱离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的实际情况,不少考生在制定学习计划时劲头很足,但如果忽略了实际情况,那么在后面的执行中就很困难,反而不利于备考效率的提高。所说的实际就是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基础、学习能力已经备考时间出发,协调好工作和备考的关系,把初级会计职称两个科目的证书融会贯通。

  总之,科学的、实际可行的学习计划,必将使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对考试越来越有信心。5.20表白成功就要好好对待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不要让学习计划成为一纸空谈。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