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注会考试做题技巧全攻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的CPA考试备考早已拉开了帷幕,复习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何从做题中巩固知识、提高自己的水平呢?有很多的学员反映,在做题的时候,遇到很多看着很熟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的题目,这该如何解决呢?今天高顿财经小编就来告诉你CPA考试做题的方法和技巧。

  1、注会考试为什么要刷题库呢,之所以用一个“刷”字,说明要做大量的习题,一定要从量变到质变。

  做题一定要有数量,只做几道题,你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错什么,但是题目做多了,感觉自来。尤其是选择题,做多了也就不那么轻易丢分了。多做题不仅可以拓宽自己的思路,也可以总结解题的诀窍,有了做题的感觉,考试自然不会怕。

  选择题分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那么如何才能在选择题中不丢分数呢?

  CPA考试中的选择题大都是客观题,掌握知识点就能做好,这些题目也算是送分题,分数丢失会很非常遗憾可惜。单选题可能稍微容易一些,多选题的难度就相对比较大。但是,这两种选择题作为CPA考试的基础,在有的科目中所占分数还是挺多的,所以选择题做好了,基本上通过考试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做选择题的练习是必要的。选择题的练习比较简单,但是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仅做选择题的练习,而要做大量的主观题。在复习中主观题做得好,选择题自然而然就会做得好。

  要做好CPA试选择题,还必须做的事情是:多听听网课、多看看教材、多刷刷题库。

  2、除了选择题以外,CPA考试中的计算分析题也是非常关键的。

  这也是需要专门花时间来训练的。首先是读题,每道题应该认真解读两遍,充分清楚地理解题干的意思,弄懂题目的要求再去做题,从题目里获取你所需要的信息,这很关键。其次看清楚问题,逐一解答,切记答非所问。在解答的过程中,一定要先做判断再阐述理由,把每个步骤都回答清楚了。

  3、CPA考试解题的过程中,尽可能写出计算所需的所有公式。

  即使最后的答案错了,还是可以酌情给分的。所以要加大自己通过的可能性,就不能太懒了,该有的解题步骤必须写完整。虽然我们不提倡题海战术,但是你还是要足量的练习。把知识充分记忆并理解,逐渐培养自己的解题技巧。可以利用题库以及CPA网课来帮助自己。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只要坚持一点点,梦想就离的更近一点点。CPA备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考生们赶紧行动起来吧!,CPA考试一次通关便不再是梦!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