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心若在梦就在!中级会计职称不要从头再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享受完假期的美好,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就要把心收回来啦!不要沉浸在美好的假期中流连忘返,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补报名基本在5月—6月之间,到9月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我们所剩下的备考时间已经不多,节后收心是现阶段需解决的首要问题。

  高顿网校小编认为,大家应该把精力迅速从节日生活转移到备考复习上来,我们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备考是当下的重要任务,怎么才能真正收心呢?

  调整节奏,回归基础

  无论你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其他不同类型的考生,在节后的复习中,大家可以适当调整节奏,减轻学习任务。虽然基础阶段的备考仍在进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转瞬即至,但是大家可以等彻底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后,再来备考,要知道基础才是后续复习的基石。尤其现阶段是打基础,积累记忆的好时机,因此现阶段的复习主要工作可以辅以适当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习题进行练习,或者听一听中级会计职称上财名师系列的网络课程,课时不长,不会感到厌倦烦躁,主要听听老师上课讲解的重点,以及老师在课上补充的知识点。

  牢记目标,坚持不懈

  大家要本着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自己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来约束自己,从而将心收回备考的状态上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是说考前一两个月出厂一下就能轻松通关的,需要大家从基础阶段开始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积累知识。因此,我们不能因为一个小长假及将我们的复习进度打乱,考试需要一气呵成,因此“五一”之后,我们需要立即着手,振奋百倍精神迅速回到状态,不能有一丝懈怠、一分懒惰。记住,我们可以是要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的会计人!

  养精蓄锐,厚积薄发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是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应该做的事儿,大家应该都明白,一个良好的状态,可以帮助我们节约一半的时间,效率不是说提高就能提高的。虽然假期后来后大家的状态不好,无精打采、身心疲惫、心浮气躁,甚至产生幻觉。高顿网校会计职称研究中心的专家建议大家中午一定要午休小憩,适量饮用花茶或绿茶。中午休息时间可能不长,但睡眠始终是最好的养神方法,中午小睡半小时或一小时,可以很好的提高下午的精神状态。学习累了,喝点茶休息休息,有助于提高自身效率。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也是大有裨益,可以帮助身体快速恢复。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养足精神,才能向目标前进,厚积薄发。

  小编温馨提醒:错过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当地中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补报名集中在5月底6月初,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备考计划,不要错过补报名时间。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