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乐颂》的职场,都是值得新人们好好记下的送分题!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1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22楼五个性格各异、出身大不相同的女人演活了大都市里你我她的工作与生活。

  在人人都热情讨论五个女主究竟谁更讨喜、谁最蠢的时候,其实忽略了这部电视剧中所描绘的职场本身。该剧原著作者本就是一名靠自己拼搏奋斗往上爬的大企业高管,她笔下的职场完全值得新人们拿着纸笔认真记下,好好揣摩。

  职场新人们,这些都是送分题!

  场景1:上司的报销单

  剧中邱莹莹的上司让她把自己的出差费用给报销了,又再三声明自己要得很急。但是邱莹莹却因为和财务主管白渣男分手一事闹得很不愉快,导致整个报销过程极其不顺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