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胡海泉通过基金从业考试,你打算铩羽而归还是荣耀凯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4月23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刚结束没多久,胡海泉就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对于两科全过的好成绩,胡海泉自然是兴高采烈,还在微博里打趣没过的同行千万不要羡慕嫉妒恨,翻了友谊的小船。而喜爱他的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感慨偶像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拼实力!这也让4月份“众星云集”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更增添了几分热闹与喜悦。(2016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数查询)

  不知道你是作为一名观望者旁观了这一切,并打算参加下一次的考试,还是身为参与者但铩羽而归,打算在下一回合里挽回颜面?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抱着必胜的信心与决心打开了基金从业的教材。但真正想要通关考试,绝非只是心里想想,嘴上说说,就能够轻松做到的。你需要的是下面这种足够保证你胜利的方法。

  No.1:端正心态,做好持久战准备

  这个持久战当然远不如CPA那种动辄几年考试期的长度,但对于我们的考生来说,依然是个要能够静下来心潜心学习的阶段。持久,是指从你决定报考基金从业开始,就要能够一直坚持到考试那天的到来,而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心情好了看几页书,心情不好便把书丢到一旁。对考试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前途负责。

  No.2:设定目标可以从小着手

  想一口吃成个胖子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可以把学习计划订的细一点,用分阶段性的目标来给自己增加动力。比如一个星期看完教材,两个星期在高顿题库做完全部真题和若干套模拟题等等,这些小的目标,每完成一个就可以给自己一点奖励,保持学习过程中的热情,是非常重要的。

  No.3:休息时间要合理安排

  学习疲劳期是任何人都有的。不要认为学的好的考生只会天天埋头苦读。因此,我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时间。如果是工作族,在坚持工作日的晚上依然能够学习几个小时后,可以在周末选择半天时间出去玩一玩放松心情,或者在家里听音乐看看闲书。但是千万不要突然休息个几天里,并且在此期间一点书也不读。因为这会让你的基金从业复习期出现断层,当你再想进入学习状态时,会发现已经很难看进去书本了。这种情况下,再想找回之前的状态就又要花上许多时间,得不偿失。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