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为什么这些财务人分分钟会被领导炒鱿鱼?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大部分在职场中打拼的财务人,会根据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来决定是否接受一份工作,以及考虑这份工作应该做多久。

  但是也有一部分财务人,对于工作没有任何的主动权,其最后的命运可能是被领导炒鱿鱼。被炒鱿鱼自然跟他们平日的工作表现以及自身业务能力休戚相关。那么,到底哪些财务人分分钟会被领导炒鱿鱼呢?

  盲目跟风,对工作有抵触情绪

  做会计的人都知道,一般来说,月末年末的时候特别忙,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儿。因此当工作量超过个人负荷时,难免有财务人会喊累。

  其实有些人只是嘴上喊喊,对于工作还是会加倍努力地完成。但是也有一部分会计,盲目跟风,听见别人抱怨工作苦,他也觉自己的工作很辛苦,因此对工作抱有强烈的抵触情绪,消极怠工。

  一心两用,接私活

  相比消极怠工的财务人,接私活的财务人可能会更快被领导炒鱿鱼。虽然财务人整天跟钱打交道,每天做着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账,但是这些钱则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因此,为了增加收入,一些财务人会选择私底下为一些小企业做做账,挣点外快。

  一心两用,难免会影响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因此,那些利用上班时间给其他公司做账的财务人,一旦被发现,自然是会被炒鱿鱼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