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初级会计职称17天备考,一次通关来得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0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距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剩下17天的备考时间,其中一部分考生表示初级会计职称的两本教材的内容还没有看完,说起来比较汗颜,但没有办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将近,最后的十几天时间里安排备考呢?先来看看高顿名师给大家的备考建议吧!

  冲刺目标:把握好看书、听课、做模拟题、机考系统演练的关系。模拟题得分率必须在75%以上。

  每天学习时间:8-10小时(听课与做题的比例是1:3)

  7天听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课程(4.27-5.3)

  听30天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并回归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通过听高频考点班老师的讲解,将两个科目零散的知识点进行串联,搭好知识体系的大框架,使我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有质的飞跃,对于不明白的赶紧回归教材,进行查漏补缺,不落下任何一个知识点。学会选择性放弃,对于花很长时间但考到的概率较低的知识点,即投入特大,产出特小,从战略的角度,可以考虑将该部分内容放弃,这样做可以使大家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复习那些重点知识。

  可以试着做高顿题库里的模拟试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的要求,通过做题掌握好考试时出现的各种考试事项,尤其是把握好各种题型时间的分配,从而真正达到模拟考场的效果,这样我们在考试时就可以应对各种情况。

  7天冲刺直播(5.4-5.10)

  听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直播并回顾教材重要知识点。冲刺直播可以反复看,不限次数,可以重复学习,课程主要针对历年重点、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归纳知识体系。梳理重要考点,高顿网校名师预测命题方向,进行押题预测,帮助考生掌握90%以上的考点,一次性通过考试,取得证书。老师的押题一定要卡时间认真做,通过做题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对症下药;从模拟题中找出能提分的知识点和题型,看这些题型对应多少分数,然后区分难易程度,从你觉得最容易的知识点和题型入手,解决了就有自信心,就能提升分数。

  学习资料不要再贪多,依靠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直播讲义,回到基础题目上,保证基础题目和自己感觉会的知识点和题目弄会;当这些你都能做到了,你会发现考试中剩下部分的题型你有些也可以通过学习搞定,这时候再依据之前的方式搞定它,这样的方向是最适合初级职称在最后阶段快速提分的。

  3天考前准备、适应无纸化机考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考前3天可以给自己一个缓冲,准备一下考试需要的东西,比如准考证、身份证、计算器之类的东西,再就是利用这3天时间练习一下上机操作技能,熟悉机考考试环境,为考试节约时间。

  不要在意自己现在学到哪里,关键是你要坚持走完初级会计职称备考道路,不论结果如何,至少你现在努力了,不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把握现阶段的备考,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太差。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