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级会计职称教材都没看完,一个月怎么通过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4-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用过来人的经验,来告诉正在备考中努力挣扎的考生究竟应该怎么面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在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究竟应该怎么学才能提高考试分数,到达拿证的目的?不要着急,就算是学渣,也要在最后的时间里拼一拼,不认真一次,怎能知结果好坏?短期详细的复习攻略交给你,希望能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1、备考仅剩一个月怎么学?

  面对仅剩的学习时间,渴望突击过关的学习,这一个月你还有时间抓住重点,冲击考点。推荐大家报名30天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围绕知识薄弱处,多听老师讲授考点内容,利用机考系统多做相关题目;最后1-2周,听冲刺直播查缺补漏,听30天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把握关键考点,建议配合各个章节知识的习题进行练习。如此一来就能系统掌握考试精髓,最大限度提分。

  2、30天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你的最佳选择。

  跟这高顿名师学网课,突击速成完全有可能!现在购课刚刚好,让你在考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充实而有信心。高顿名师刘佳辉、左清等主讲,从考试通关出发,带你用最实用的答题技巧解开两科知识点之间的奥秘,帮助大家理清知识脉络,掌握高频考点。

  3、拒绝裸考,全力以赴。

  一个月过初级两门课程是完全可能的。只要跟对高顿网校名师初级会计职称的网课+高顿题库无纸化机模拟练习,用一个月时间通过《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门课程是完全可能的。

  4、考前复习需要注意:

  a、学习进度的问题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有限,一个月的时间需要合理规划,从实际出发,明确自己这一个的目的是什么?在这段时间里要着重抓基础,不管是什么考试,基础都是最重要的,尤其是考前一个左右的时间里。学会舍弃。正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做不到把所有的知识点全部记住,所以要有选择性,注意力放在历年考点上面。

  b、考前提分的方法

  第一要整理自己近段时间里的错题,尤其是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里的错题,这部分内容充分反映了我们的备考状态以及我们的薄弱环节。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题,也是提分的方法之一。第二要整理笔记,笔记是我们听课看书所整理出来的精华,这部分内容也是考试的重点。第三个就是信心。就算自己觉得没有准备好,也要信心十足的走上考场。别问小编为什么…小编也不知道…总之就是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一定会成功!最后,老师讲的怎么样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

  实在不愿意做题的时候完全可以玩一会,但是你要知道你浪费的时光会在成绩中体现出来,你所放弃的要用更多的时光来弥补。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