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短期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需“四招”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4-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春风拂面,带着丝丝暖意,3月即将远去,初级会计职称的备考已经进如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激动而又忐忑,激动的时备考之路终于快走到尽头,而忐忑的是考试来临然而并没有准备好……不管如何坚持到了最后本身就是一种胜利,不要在意结果,轻装上阵。虽然时间很短了,但是还是要注重学习方法,现在小编就教你四招,轻松化解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题。

  第一招:良好心态是前提

  由于很多考生都是在职人员或是学生党,出去工作和学习时间,剩下的备考时间可以说很少,加之现在的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所剩不多,所以保持积极的心态很重要,不能有畏惧心理,要持之以恒,在这方面有30天高频考点刷题特训班就起到很大的作用啦。该课程合理利用剩下的备考时间狠抓考试重难点以及高频考点,为冲刺备考提分增添砝码,同时也能帮助大家增强必胜的决心,此外,该课程还有4套押密试题,让大家适应题库抽屉式的无纸化机考。

  第二招:知识考点是基础

  按照所剩的备考时间进行规划,把教材的知识点进行整理,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进行滚动复习,每天背整理的知识点,一次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争取每天多看几次,做到开始两周一遍,随着对内容的熟悉,最后一周一遍对于重点章节要做到精益求精,每天必看,其他章节只要做到一般照顾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参照考试大纲来对重点章节与次重点章节进行复习,这样大家会知道那些章节是拿分的关键和基础,哪些章节是辅助内容,哪些可有可无。最后的时间里一定要回归教材,考试80%的考题都是对基础知识的考查,在考前的最后几天里可以听听考前冲刺直播,把自己的疑问理清楚。

  第三招:合理搭配是关键

  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是通过考试的关键。虽然有时候因为其他一些事情不能保证每天都按照2-3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但周末的时间完全可以拿来专心学习,不要心疼你现在的娱乐时间少,都能你拿到证书,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考试的前几天要集中时间学习,这样的突击学习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将知识点串联起来,比较容易记忆和理解。

  第四招:试题训练是保障

  作为上班族和学生党,每天都比较忙忙碌碌,可以学习的时间很有限,但是我们不能死磕教材,不经过一定的训练是没有办法保障自己在遇到一道题目时能够快速找到答案,所以在接下来的备考中要辅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的习进行查缺补漏。在练习中深入理解考点及重难点,明确考试方向以及考试的出题点。因为时间不够,所以试题训练是冲刺阶段提分的重要保障,也是查缺补漏最快速的方法。

  无论你现在的备考情况如何如何,专注当下才是正道,相信经过大家最后1个多月的努力,一定可以在考试中取得胜利。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