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面朝注会,春暖花开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告别了畏手畏脚的冬季,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应该满怀希望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那么,大家应该从何开始呢?高顿网校小编觉得首先大家应该养成注会备考的好习惯。然后让你的好习惯支撑你走过一片花海迎来又一片花海。

  在不断审视中成长

  孔子曾经说过: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习是一个不断审视自己的过程,好的方面要保持住,不好的方面要及时调整过来,让自己在不断审视中成长。小编觉得注会学习相当见效的一个方面就在于错题本的把握上。关于错题本大家一定要进行有效的利用,不要光总结错题,不吸取经验,不反复联系,这样错题本根本不能发挥作用,就只成为一个摆设了。在收集错题时,大家不妨多做高顿题库,上面有很多真题,模拟题,不同题型对大家的提高很有帮助。

  事无巨细地计划生活和学习

  有规律的生活不仅对健康有一定的帮助,还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生活中,规律的生活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制定注册会计师考试计划的时候,就会对自己的生活进行安排,包括几点起床、几点睡觉、哪个时间段应该复习哪门科目,要事无巨细的计划出来。

  适当锻炼能健身强体还能减压

  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同时还能够减压,让自己在面对高压之下能够有坚持下去的勇气。所以,小编在这建议各位考生,不要让自己的注册会计师备考生活每天都压抑在教室里,那样你的学习效率不一定会高,而且久而久之还会造成心情压抑,严重的还会患上抑郁症。所以,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不妨抽出一些时间,进行户外运动,和好朋友散散步、打打羽毛球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今日事今日毕,拒绝拖延症

  现在有些人总是会把一些事情今天拖到明天,明天拖到后天。对此,小编想起了一句话:今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们都不把它放在心上,殊不知,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思想,是威胁注册会计师考试成功、需要注册会计师考试人重视并改正的坏习惯。想要成功,拖延症就是我们必须改掉的一个坏毛病,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抓紧复习时间,充分完善自己,让自己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去面临注册会计师考试。

  百花齐放的日子近在眼前,我们看到眼前美好的同时,也要展望未来的美好。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战胜注会备考路上的荆棘和困难,迎接春暖花开。

  ▎申明:本文由carr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注册会计师”(gaoduncpa),专业的cp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