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效复习计划启动,和2016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抢时间!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时间无情,转眼间,2016年5月底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你下定决心开始做起复习工作了没有?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复习的孩子能考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探讨下,在银行从业的复习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是需要我们多多关注的。而在此过程中,也可以检查下你的复习状态是否到位。

  1.做习题,充分运用题海战术

  做纸质习题时,可以把答案写在一张白纸上,做完了再对答案,如果做错了就下次就重点做错过的题,加强记忆。但这个方法比较花时间,适合复习时间充足的考生。

  至于要说什么快捷的做题方式,考生可以考虑使用高顿题库做试题。由于银行从业考试使用的是机考系统,所以高顿题库在做题方面,用于练手感很好,还有APP可以下载到手机中随时做题,十分方便。

  2.要熟练掌握每一节里的例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对理解有较高要求,这就要求熟练掌握每一节里的例题。高顿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研究中心的赵老师提醒考生,由于命题者总是按基本定义、定理、命题、推论、公式来出题的,如果考生能理解所有例题,应付考试就应该无往而不利了。

  3.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4.重视历年真题

  但是,做真题需要建立在一定的知识储备基础上,否则就是浪费时间、打击自信心。而且,考生也可以把往年真题当做模拟考试来做。给自己限定时间,看看能考多少分。只不过,这个分数高低不用过分在意。考得高,自然能提高信心,考得低,只说明还有进步的空间,千万不要因此而对未知的考试产生畏惧心理。

  最后,一点小的提醒就是,考生一定要掌握一些做题的技巧,最好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答题贵在“精”不在“多”。

  如果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或者说复习时间有限,希望以更加高效率的方式来通过考试,可以报名参加高顿网校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班(风险管理:http://v.gaodun.com/Course/1505,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http://v.gaodun.com/Course/1503,个人理财:http://v.gaodun.com/Course/1274),让老师教会你如何快速复习,针对考试,拿到令自己满意的好分数。

  从复习时间而言,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是绝对够用了。但是如果你浪费时间,那么也是空有宝山而不得入。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对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一次性通过接下来的考试!

  ▎申明:本文由Faye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