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CPA零基础?别怕,两点帮你巧过关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顿网校】2016年CPA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为了帮助零基础的学生能在备考中不太吃力,高顿小编总结了一些可以选择报考的方案和建议,希望这些建议能帮你顺利通过今年你所报考的科目。

  (一)可选择的报考方案

  1.会计、审计、财管:最好不要同一年报考

  在CPA考试中,专业阶段要考六门课程,有一些是非常有难度的,比如《审计》、《会计》、《财管》,其中《审计》和《会计》让不少考生头疼。财管和审计的考试需要会计知识作为基础,而且这两门课程需要长时间的理解和思考才能彻底把握知识点,所以高顿网校CPA研究院的Tony老师建议零基础第一次报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不要三科全报,会计和财管组合最优,其次是会计和审计。

  2.税法、经济法、风险管理:不建议单独报

  《经济法》和《税法》相比其他科目来说难度较低,报考的时候可以选择和其他较难的科目一起搭配,不建议第一次报考这两门,因为觉得这两门容易就偏向这两科的考生千万不要大意,难度低不代表没有难度,还是要有一定的准备,建议难度低的和高的搭配一下,同时要注意两门课程知识之间的关联。

  (二)推荐的报考方案

  会计、审计和税法:主要考虑到会计和审计的联系以及会计与税法的联系,但是难度较高复习教材的时候可以去高顿题库做些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建议保证会计和税法通过,审计做好第二年通过的打算。

  会计、财管和风险管理:主要考虑到财管和风险管理难度要低,而且联系紧密,且会计能为财管打基础;优先保证会计和财管的通过。

  会计、财管和税法:主要考虑到财管能够提前学习,会计和税法联系紧密,且能共同促进财管的学习;优先保证会计和税法通过。

  《会计》、《税法》和《经济法》:这三科建议一起报考是因为这三科的知识点之间联系度很高,而且难易有差,可以有优先保证一门通过的优势。

  CPA考试是很难的一门考试,特别是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就难上加难,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顺利通过各个科目,高顿网校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开始!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每个考生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往年CPA考试的命题难点、重点和命题规律,融入先进科学的教学理念,可以满足不同基础的学生,有各个班次供大家选择,机会难得,想要顺利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赶紧去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吧。小编在这里祝愿各位都能顺利通过今年的CPA考试。

  ▎申明:本文由weil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注册会计师”(gaoduncpa),专业的cp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