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CPA备考:选对方向,加速成功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高顿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从来都不是简单的,每年很低的通过率就说明了这点,但是即使CPA这么难考,每年还是会有很多人加入备考的大军。在备考前,有些决定很重要,做对了选择也许你就成功了一般,下面,跟随小编去看看,被考前你需要注意的一些重要选择吧。

  选对网校和老师很重要

  一个正确的选择有时候就意味着我们离成功近了好多步,选对了会让你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个好的网校和老师能正确指导你在备考路上遇到的问题,对你的走向成功一路护航,这样就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弯路。建议大家选择高顿网校,网校的好名声和周围朋友的成功都说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除了网校的课件和老师,大家还要去高顿题库做练习,这是完全模仿机考环境,练习的同时还能体验考试氛围,一举两得。

  网校根据不同学生的基础特点开设了多个辅导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款合适的,然后结合题目循序渐进,步步为营,确实比自学可以更好更快的掌握知识。

  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同样会让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达到的效果。每个人都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那样的话,效率才更高,效果才更好!

  对于会计科目建议大家听课——做题——总结——听课的学习方法,反复几轮下来,效果还是很好的呢,但是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体验来定学习计划!

  财管计算量比较大,并且有大量的内容需要理解,当然大量的公式的记忆也不可避免,因此大量学员反映难度较大,财管也被公认为注会中的一大难,李晓柯却说,只要选对老师,通过财管不是难事!只要多听多练,通过考试并不是难事。俗话说得好,书读百遍,其义自见,题,亦是如此!

  审计内容比较抽象,所以复习审计一定要立足于教材,因为审计考试考得很细,所以教材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不要轻易放过;其次,一定要听老师讲课,多听几遍之后对很多知识点的理解就会不断加深;最后,就是通过做题来锻炼自己,每做完一遍,可以对照着标准答案梳理自己的思路,特别是要学会用注册会计师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税法这门课程虽然内容繁杂,但是各个章节划分的比较明确,因此,在复习过程中可以采用各个击破的策略,抓住重点进行复习。在复习的过程中可以对照着老师的讲义,听了三遍基础班,其中增值税、消费税及所得税比较重要的章节听的次数更多,其他的小税种按照叶老师的建议,每个小税种列在一张纸上,通过做题不断强化自己的记忆,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办法。

  经济法对于一个从来没学过法律的人来说,刚开始看书时觉得内容不仅多而且特别乱,完全无从下手。可以通过老师的不断讲解与归纳,对全书乃至各个章节的内容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经济法课程由于内容比较多,想要全部掌握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建议按照网校老师对相关知识点的分析,结合可能出的题型做相应的准备,尤其是可能出主观题的点,一定要学会用比较专业的法律术语去回答。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要按照老师所讲的重点关键去记忆,只要够勤奋,顺利通过考试不成问题。

  要想考得好,选择很重要!多聆听别人的建议与方法,多总结自己的问题,我们要学会在学中提升自己,在学中完善自己,小编祝大家都能有自己最完美的学习方法,顺利通过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申明:本文由weil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注册会计师”(gaoduncpa),专业的cp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