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会《审计》差一点点的五大原因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三座大山最难攀登,那就是审计、财管和税法,这三座大山不知道难倒了多少英雄豪杰。《审计》作为其中一重山,通过率也是相当低的。下面,跟高顿网校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大家《审计》低通过率。

  教材中那一行细小的文字谁说不考的?

  纵观这几年的考题,教材中的知识点哪怕是细小的那一行文字,都有可能出成考题。所谓复习的太粗略就可能真的会考试失败。其实客观题的内容我们是要根据高顿网校名师指点的那些重点内容,但是该看书的地方还是得多注意,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要多看。

  答题技巧要掌握,专业术语不能忘

  当你学会了《审计》的相关知识,自己在加深理解的过程中也要熟记教材中的专业术语和表达方式。在考试的时候,不要以自我陈述的通俗语言去回答,而是应该掌握答题技巧,用专业语言抓住得分点。同时要留意审计准则,回答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大家还可以在高顿题库中多做一些题目练习一下自己的解题思路,解题方式。

  基础不扎实,专业知识欠缺

  审计的相关知识不好理解,而且也有需要记忆的部分。如果一开始基础就不扎实,专业知识又理解的不到位,考试的时候很难取得好成绩。所以就得加深理解并且深入的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才能够应对考试。

  太过自信,努力差了一点点

  很多人屡战屡败,就跟高顿网校小编认识的很多考生一样,考审计考了3、4次,每当他考59分的时候,认为明年肯定就可以通过了。就是没有再去使劲努力一把,审计就是这样的,薄弱的地方要努力,自己已经完全掌握的地方也要努力。真的不能对自己太自信,也不能放纵自己。

  压力太大,信心缺失

  由于审计科目难度较大,经常失败的考生有时就想放弃了。大不了不考注会了,这种思想要不得。应该变压力为动力,越是困难我们越要征服它。要做一个勇敢的人!

  通过分析这些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在审计上差那么一点点了吧。之后注会审计的道路上想要变得稍微顺遂一些,那你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想想小编跟你分享的这些内容,相信你会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大家加油!

  ▎申明:本文由carr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注册会计师”(gaoduncpa),专业的cp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