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级会计职称减压法!上班族的福利时间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3-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过完年匆匆赶来上班的初级会计职称考生们,你们还好吗?是不是神还没有回过来,又有一大堆的工作指标要完成?最苦逼的是,还要担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因为时间已经不多,马上进入3月了,距离5月的考试已经不远,心急如焚有能怎样?快来这里减减压吧!

  调整好心态,坚定自己的信念

  上班族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定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学习环境差,可以用来学习的时间少,还有工作任务重等等,很容易造成考生情绪浮躁,极大的影响学习效率,这样即不利于学习,又会影响工作,所以调整好心态,坚定学习信念很有必要,需要我们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利用零碎的时间复习备考。

  时间不多,学习顺序怎安排?

  首先要看教材,教材才是根本,在看的过程中标记出不懂的地方。考试有一部分是直接出自于教材,所以吃透教材很重要。

  其次是听课,由于考试的内容很多,知识点也是很琐碎,在听老师的课件时结合自己不懂的地方再去读教材就可以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点,有针对性的学习。在听课时要把一些重要的地方标记出来,而在自己阅读课本时,除了要重点阅读标记内容外,还要补充阅读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高效利用时间学习你需做到这些

  首先,在上下班时,可以下载高顿网校APP听网校老师的课件,通过不断的重复老师讲过的重点和难点内容,对考查内容的大致框架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其次,在下班到家之后尽量缩减不必要的时间,尽快投入学习,把能利用的时间都用上。在准备这段期间内,需要放弃很多东西,比如娱乐活动,劳逸结合才能轻松备考。最后就是要要耐得住寂寞。

  现阶段如何备考复习才能通关?

  上班族考生处理这个问题最理性的做法是:工作的时候尽心尽力,复习的时候全力以赴。这样虽然很累,但是两不耽误。凡是工作时间都要用在工作上,不要盗用工作时间,领导给了任务就马上去做,而且要全力以赴。学习的时间就要好好学,很多考生反映备考的时间少,其实,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复习效率才是关键。

  备考一定要躲过的误区

  误区1:反复听课,以听课代替看书记忆。网校的60天极速取证班课程老师只是起到一个领进门的作用,在听课中,把老师讲的重难点标记在书本上,把老师讲的一些对比分析记忆的知识点自己整理到笔记本上。

  误区2:重点抓讲义,以讲义为中心。讲义是教材的浓缩,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难点的提取,但是这不是教材,考试考的不仅仅是重难点,还有其他的知识。至看讲义机会忽略很多的细节知识点,而这种很多都是选择题考试的范围,所以不要舍本逐末。

  误区3:认为题做的越多越好,其实不然。试题要取精华来做,从中可以总结很多经验和命题规律。

  就算是时间紧迫,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样反而不利于大家的备考,调整心态,过于不过只要努力过就算结果再差也没有遗憾,高顿网校小编预祝大家旗开得胜,拿证成功。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