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不进ACCA的懒鬼 你以为你是那个没眉毛的女魔头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2-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掐指一算,距离3月份的ACCA考试也没有多长时间了。眼看着考期渐进,有的学员却遭遇了假期综合症,开始犯懒懈怠,开始酝酿起裸考也能蒙过的侥幸心理,考点依然杂乱无章,练习册依然一片空白,陷入了明日复明日的拖延症。

  短期的瓶颈期固然是人之常情,但是犯懒这种事,高顿网校小编只想说,你以为你是那位没有眉毛的女魔头吗?

  说起“女魔头”,你以为是神雕侠侣里的赤练仙子李莫愁?当然不是。

  这位“女魔头”,是唯一敢跟时尚女魔头,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对着干的红色爆炸头老奶奶——Grace Coddington。没错,她就是美国版《Vogue》的创意总监。

  在各大时装周秀场上,永远穿着一身男装的Grace几乎没有眉毛,还有一副和清朝人一样高的额头。从外表来看,似乎这位老奶奶更像女魔头。

  有人说,如果Anna Wintour决定了世界时尚的走势,那么Grace就是影响了世界的审美。

  身为世界一流的造型师,Grace有着超高的审美天赋,她可以在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里找出最美的搭在一起,打造出最惊艳的效果。可以说,世界上没有比Grace更能帮助摄影师拍出惊艳二字的人了。

  天赋这件事,如果在ACCA坑里的你没有像Grace一样长着一双隐形的翅膀的话,最好就学会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往上爬。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英雄志短,那些没有勤勤恳恳复习也过了的人,或许你们的起跑线就不在一条线上,所以不要妄想可以完全copy别人的pass。

  端正态度和持之以恒始终是通过ACCA考试的基础。

  至于犯懒,当然,人生自古谁不懒。你可以懒一个小时,懒半天,懒一天,但是不能每天都给自己找借口懒下去。积压的高顿网校网课越滚越大,练习册上的题目一字未动,因为自己的懒惰而fail,都是自食其果的必然结局。

  靠着天赋异禀不需费多少力气而成功的人并不可怕,那些明明有天赋还不断努力奋斗的人才更可怕!比如女魔头Grace。

  Grace年轻的时候是一位出了名的美人。18岁的时候从生活的无名小岛上跑去伦敦闯世界。在参加了《Vogue》的模特选秀后,因为姣好的容颜和独特的冰山气质,一举成为冠军,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然而,一场车祸,让她几乎毁容,从此失去了左眼皮和眉毛。

  美人不再,Grace却从未消沉。

  当Anna Wintour将Grace从CK挖来《Vogue》之后,Grace的时尚生涯再度开始发光发热。然而,即便是世界一流的时尚icon,当别人在秀场上拍照聊天的时候,Grace却永远都在认真地记着笔记。

  遭遇人生重大变故,走上时尚界的巅峰,这位爆炸头老奶奶的成功,靠的从来不仅仅是天赋。

  没错,这就是一个励志girl的故事,为的,是给网课听了个开头正准备关上电脑拿着手机躺到沙发上去的你当头一棒。你总是对自己说就偷懒一下下,一下变成两下,看到成绩的一刻又悔不当初,这种想吃后悔药的老戏码,实在不适合在ACCA考试中无限上演。

  因为,ACCA最折磨人的就是时间,如果你不一鼓作气,那就必然一蹶不振,直到最后黯然退场。

  但愿看到这里的你,不是那个懒鬼。

  ▎本文作者Stella ,来源高顿网校ACCA。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gaodunacca),掌握最全面ACCA政策以及学习方法,更有在线小编为你解答各种困惑,会说话的公众号,你见过吗?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