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4月CMA中文考大神将至,你准备好了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2-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小编掐指一算,四月将有一件大事发生。

  是什么大事?当然是我们萌哒哒的CMA中文考了。四月九号,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CMA中文考将如期而至,无数考生努力的结果将在这一天得到验证,当然考完之后是跪搓衣板还是高兴的吃吃吃,除了靠一部分运气之外,与考生的提前准备也离不开关系。

  磨刀不误砍柴工,在四月大考来临之际,高顿网校小编总结了CMA中文考的一些考前注意事项以及备考妙招,希望大家考试的时候都能成为奋笔直书的学霸,而不是抓破脑袋也想不出答案的学渣。

  考前迎“神”二三事

  CMA大神将至,如何迎“神”?在考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考生们一定要做到如下几点:

  临危不乱大丈夫,井井有条巧安排

  考试将近,切忌自乱阵脚,考生一定要沉静应考,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也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之一句话,对待CMA考试,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

  考前冲刺阶段,相信大多数考生对于基本知识都已掌握,对于那些连书都没有完整看一遍的考生可以去面壁了,现在就关键的就是将知识融会贯通,增强章节与章节之间的联接,并通过做题使之巩固。

  考生们可以充分利用高顿题库海量真题的优势,多做模拟题、真题,提高做题速度并形成一套自己的做题方法。对于时间紧张的考生,还可以下载个高顿题库手机APP,在坐公交、排队的间隙都可以刷刷题,把闲碎时间充分利用起来。

  饮食清淡勤运动,良好作息心坦然

  每次考试,总有一些考生因为身体不适而无法出席考试,不仅浪费考试报名费,也错失了一次考试机会。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考生在考前的一两个月时间里,一定要保持清淡饮食,并辅以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

  当然,生物钟也非常重要。因为CMA考试科目P1是在上午考,参加P1考试的考生,尽量在上午保持精力充沛,多做题;P2在下午考,参加P2考试的考生尽量养成在下午做一套模拟题的习惯。

  考试当天小贴士

  CMA考试当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高顿网校小编就来盘点一下。

  需要带哪些证件?

  考生需要至少携带一个下列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

  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和准考信。

  考试用品需携带哪些?

  考场会提供统一的铅笔,橡皮,草稿纸和标准的计算器。

  考试是否可以提前交卷?

  考生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需经监考老师收卷并核对信息,监考老师批准后方可离场。

  考后送“神”面面观

  考后多久可以查成绩?

  在考试窗口结束后的第六周,就可以查CMA考试成绩查询了。

  如何查CMA考试成绩?

  查询CMA考试成绩非常简单,只要登陆IMA官网查询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登陆IMA官网www.imanet.org

  2、点击右上角logi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3、点击右上角My Profile,进入个人中心

  4、在左边MyProfile菜单里选择TranscriptIn formation

  5、出现的页面会显示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分数、通过与否

  关于CMA四月中文考考前注意事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四月份这件大事希望考生们都能重视起来,在这里,小编也预祝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文作者phoenix.tan,来源高顿网校CMA。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chinacma),最快速的个人价值提升,最应当了解的行业知识,最热门的管理会计动态,最新的考试资讯。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