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备考春“劫”:听说你们不仅养好了膘,还养肥了胆啊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春节刚过,请勇敢的告诉小编,你们长了多少膘?反正小编整个人都圆了一圈,每天都要和家门口的秤上演相爱相杀的剧情。吃吃喝喝的春节炮竹已远,备考CMA的童子们,你们准备好迎接四月份的CMA中文考了么?

  什么?还没准备好?还想在家做宝宝?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外加二师兄的三尺钉耙么?CMA这么重大的事情都敢不重视!

  春节长假,使人倦怠,走亲访友,胡吃海喝,养了一身膘,然而跟随体重上升的还有懒撒的情绪,你是不是不想看书、不想学习,一想到刷题头都大了?而且人一旦“圆”起来就容易犯困,被你尘封的CMA也沦为了睡觉的垫枕,本想着在上面奋笔直书,没想到一觉醒来除了哈喇子啥也没有?去高顿题库刷题吧,才做一两道就眼冒金星?

  一身膘易困,可你的CMA备考还是得清醒啊。

  高顿网校小编要严重警告以上考生,快醒醒,时间不多了,你自己掰着手指或脚指算算离4月9号的CMA中文考还有几天?小编虽然是数学渣渣,也知道已经不足2个月了,眼看着大考将近,尔等还不快该头悬梁的头悬梁,该锥刺股的锥刺股。

  什么?刚过情人节还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中难以自拔?别傻了,谈恋爱不得花钱啊?男生要给女朋友买包包、买鞋子、买化妆品、买衣服,女生要染指甲、做头发、敷面膜,算算哪一笔不是钱啊,不尽快考出CMA升职加薪怎么有钱谈恋爱啊?

  啥?眼看着就是元宵节了,要等到元宵过后再复习?你说你是不是傻,元宵节要过,那龙抬头也要过了?龙抬头一过,转眼就是寒食节,寒食节过后又是清明节,中间还穿插各种白色情人节、 蓝色情人节,如此说来,你的CMA备考计划是遥遥无期了。

  所以说,一切不以备考为目的的借口都是耍流氓!

  每当复习累了,不妨想想过年回家七大姑八大姨问你工资的情景吧,想着想着是不是两行热泪就下来了,是不是就有动力复习了?

  好在春节这个让你长膘的“小婊砸”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你现在应该做的,除了备考CMA,还是备考CMA,因为比养好身体的膘更重要的是养好脑袋的“膘”,只有脑中有货,未来才会心中有数。

  ▎本文作者phoenix.tan ,来源高顿网校CMA。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chinacma),最快速的个人价值提升,最应当了解的行业知识,最热门的管理会计动态,最新的考试资讯。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