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你凭什么要放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1-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你凭什么要放弃?

  马上要迎来2016年了,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也走到了尽头。2015年预学习的三个月是漫长的,有的人放弃了备考,因为累,因为学不进去;有的人放弃了追逐,因为终究没有确定自己的方向;还有的人半途而废,是因为害怕面对失败。

  但是,更多的人从做决定的那刻开始就不曾想过放弃。即使他们从此失去了双休,也没有了逛街聚餐的时间,每天除了定时上班,还要挤出时间看《经济法》、《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起早贪黑地背着古板的公式,念着枯燥的概念。为了心中的中级职称梦,他们放弃了那么多。若问他们值不值得?高顿网校小编告诉你,答案必然是,值!

  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迷惘

  再优美的旋律,也会有情殇;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迷惘。在没有认清自己的未来时,迷茫是正常现象,但是请不要轻易放弃,去找准你的方向。首先问你喜欢什么,想要的未来是什么,你想要的未来是不是值得坚持,然后给自己一次机会,全力以赴。将想法付诸于行动,这样定会成功。

  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认输

  有所得必然有所舍。成功除了有坚持不懈的毅力,还要能做那吃得苦中苦的人上人。不要遇到一点困难你就退缩就认输。看看那些考场胜利者,他们从来不悲天悯人,也不会躲在安乐窝里。他们永远在备考第一线,不敢有丝毫懈怠,看的书最认真,做的题最多,时间花的最久,只等到最关键的时刻,一蹴而就。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追梦的路上充斥着怀疑、犹豫、不知所措,但是你要稳住你那颗动摇的心。只要你初心不变,任何的磨难、坎坷都是过眼云烟。那些因为累而放弃的考生,不过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借口罢了,有决心备考的人是不会将那点辛苦放在心上的,因为他们明白什么叫苦尽甘来。

  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你在备考的路上播种过什么,最后你在考场上就会收获什么,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蹉跎岁月。时间就在那里,不会因为你的放弃而停滞,所以,做不了追赶时间的人,最起码你要把握当下,不让自己留下遗憾。静下心想想,放弃真的是你的选择吗?

  人生就是如此,每走一步,都要付出代价。想要得到你渴望的,就要失去一些自己不想失去的。

  事无所祈,心有坚毅,尽量让自己的选择无悔,才是人生的真义。

  梦想在奔跑的路上,不要轻易回头。倘若真的想要放弃,就回头看看你曾走过的足迹,一望而无际。什么样的理由还值得你放弃?什么样的理由能对得起你曾经经历的坎坷,对得起你一路的汗水?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请各位考生为自己坚持到底!

  ▎本文作者carry ,来源高顿网校会计职称。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