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经验分享:高分学霸炼成记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对于财务人的职业帮助是毋庸置疑的,高含金量、高认可度,500强企业争着要,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报考CMA的原因。CMA备考中也不乏一些高分学霸,他们是怎样炼成的呢?高顿网校CMA小编通过汇总整理学霸们的心得体验,就来揭秘一下。

  王同学:一次性通关CMA,我不是将军,谁是?

  王同学是去年的CMA通关者,生活中,他并不是一个天资聪颖的人,相比于别的同学,他甚至还有点笨拙跟死板,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反而让王同学能够有更加好学的心,别人在玩他在学,别人在学,他就把复习时间再拉长,‘反正没有别人聪明,我当然要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就是这样的踏实努力,让他顺利的通过CMA的考试,成功的拿到了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证书。有时候其实没有必要过多的介怀自己的笨拙,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也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王浩哲的例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木心:通关CMA考试,我是被幸运女神所眷顾了。

  木心是某外资公司的小会计,竞争的日趋激烈,环境的促使下,使她走上了考取CMA的道路。木心是一个在生活中大大咧咧的姑娘,聪明爱玩。正是知道自己的学习没有自制力,也不想自己被CMA考试纠缠太久,所以直接在决定报考CMA的时候,就选择了CMA培训班,聪明是她的优势,自制力是她的弱项,为了避免CMA考试被自制力所坑,她选择了在高顿财经CMA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每个周末的规律上课,每天的复习总结,在一步步的督促中,在老师的指引下,深入浅出进行复习巩固,最终顺利的通过了CMA的考试。木心在得知考试通过之后直言,‘没有想到自己这么顺利就通过了考试,除了感谢|信的老师,我想我是被幸运女神给眷顾了吧~’。对于自制力差的考生,适当的督促确实是复习备考的良方,但是也离不开自己的付出跟努力,我想木心的幸运,是来源于自己的努力吧。

  张女士:CMA成功通过,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很重要。

  张女士是一位妈妈级CMA考生,本来已经做好平平稳稳工作下去的打算,可奈竞争的残酷,不得不重新努力,让自己不被90后们所淘汰。张女士最大的备考困难应该就是时间的不足,毕竟家庭工作都要兼顾,就特别的考验一个人的复习备考的持久性。对于妈妈级考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备考复习计划,有一定规划进行复习,避免随机的复习,或是复习的不当造成烦躁情绪,从而导致弃考心态的产生。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更有助于调节考生的心情,增加备考CMA的积极性。高顿财经CMA的老师提醒妈妈级考生,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恰当的分配,这样复习起来才会更加的得心应手,更有利于CMA管理会计考试的复习备战。

  关于CMA战场上‘学霸’的诀窍,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合自己的改变。当然,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学会充分的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多多跟身边的考友交流,也可以多多的去CMA论坛逛逛,看看大家有哪些好的学习方法跟技巧,多多的学习,这些都是CMA考试通关的好方法。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