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做好时间规划,学渣60天照样能取初级会计师证!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且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在这么多个统一面前,可以说这绝对是一场公平的角逐。如何让自己在这场角逐中取胜?想必是每个考生都在苦思的问题。其实,想要取得初级会计职称的胜利,只要把握好时间,提高效率就好。

  那么,就如何提高效率,高顿网校小编给大家如下一些建议。

  做好时间规划,100天可以取证,60天照样取证

  为了克服长时间学习而产生厌烦的情绪,高顿网校小编建议大家将所学知识分成若干部分,给每部分内容再设置上时间。比如,一小时内看完一章经济法基础,或者18点以前做完一套卷子等等。这种复习方法,既能提高效率也能缓解疲劳。如果可以,逐步缩短计划所用时间,慢慢地,一个小时的任务四十分钟也能完成了。

  2016初级会计职称新课程:

  更多详情请点击:《60天极速取证班 初级会计职称2016版【前100名免费送密卷】》

  自我意志力薄弱,老师来把关,助你备考一帆风顺

  时间规划做好后,还要有有意志力,付诸实施。如果自己不能坚持的考生,不妨参加一些面授班,或者网课。不管是面授课还是网课,跟着老师的节奏走,你是很难慢下来的。而且一个好的老师,他不仅学富五车,他也有着丰富的考试经验与技巧,能帮你总结出题规律与答题技巧,还能帮你分析考试改革动态,让你在做题时有的放矢。

  掌握好高效的听课方法,拒绝无效学习

  上课的时候就不要三心二意,要集中精力听课,每节课程的时间都不会特别长,但是老师讲的每句话都不可能是废话,基本上都是带你在走捷径,老师的一句话就可能是在解答你一个小时再纠结的问题,这就是效率。所以,听课时思想上必须与老师讲解的思路保持一致,把握住课程的重点。听讲时还要把自己在预习中的理解,和老师讲解的相比较,看自己和老师有哪些相同点和区别点。

  想要急速取证,除了要选择优秀的老师,在选择课程的时候,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1、培训机构决定课程的质量

  一个专业的,权威的培训机构,必然为课程各方面提供多方面强有力的支持,包括精良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研团队,能帮老师收集整理各种教学资料,能为考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考试资讯。专业的学习辅导服务会让学员感受到从外到内的省心省力省时。

  高顿网校一直将此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致力于为中国财经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培训与学习方案,帮助学员迅速获取认证,并有效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

  2、课程设置还要看学习模式、班次设置等

  衡量一个课程的好坏,除了看质量,还要看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主要还是看课程学习模式、班次设置、配套练习、答疑服务是不是方便、全面,能不能让自己提高效率。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课程以考题大数据分析为主,最大限度提供最接近考试的学习内容。

  3、优质的服务不能少了题库、直播

  考试的表现形式就是做题,想要在考试的时候得心应手,平时少不了练习。如今,无纸化考试模式全面开启,抱着纸质模拟卷奋战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考试形势了。所以,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研究中心不断完善高顿网校在线模拟题库,特别是手机客户端满足大家随时随地做题,针对性做题。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阶段,高顿网校还会举行一个月的直播活动,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中遇到的疑问,督促学员及时调整学习方案,完成学习任务。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