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考前直播,高顿财经倾力打造的冲刺法宝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互联网时代下直播课程崭露头角

  随着“互联网+”的时代到来,教育市场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学习、教育、培训已经不仅仅是坐在课堂里看着老师上课、埋首记着笔记了;而考前复习也不是人手一本复习资料,坐在图书馆里奋笔疾书了。

  从今年十一月开始,就有不少ACCA考生购入了高顿的ACCA考前冲刺押题直播课程,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复习,已经成了很多ACCA考生们的选择。这样的选择背后,其实涵盖了各方面的考量。

  就时效性来说,点播课程提前录制,不够“新鲜”;面授课程更注重按部就班,在每个阶段、尤其是临考阶段的突击上没有优势;而直播课程可以根据每个学习阶段的最强烈需求,比如考前一个月的冲刺阶段,提供最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如押题、提炼重要知识点。

  就互动性而言,点播课程由于其提前录制的缘故,所以互动性最弱;面授课程也更倾向于老师为主导、传授课程知识内容;而直播课程可以通过学员在线留言、评论、提问等互动的方式,即时解决疑问,同时由于是通过网络、隔着电脑互动,比较内向的学员也更愿意发言,解题答疑的效果更好。

  而以强制性来评价,点播强制性最弱,因为学员会认为自己何时都能看,缺乏积极性;面授虽然强制性高,同时不够人性化,若与学校课程或个人活动冲突,错过的课就再也听不到了。但高顿的直播课程既有直播的强制性,回看功能又让学员们遭遇突发状况时可以灵活调整自己的安排,同时不至于错过知识点。

  押题、知识点、辅导,最有效的冲刺复习方式

  除了笼统的优势之外,高顿的直播课程在考前冲刺方面做足了准备,也的确收获了大量的赞誉。

  首先,负责直播课程的都是有丰富经验的资深名师。任何课程都少不了优秀的授课教师,尤其是直播课程,更需要快速的反应能力,以回应学员们各种各样的疑问、举一反三,让每一个知识点都能最有效地传授给学员们。

  其次,直播课程极度具有针对性。这也体现了直播课程时效性的特点,考前冲刺直播课程只为ACCA考试设计,回归最核心的授课和押题团队,每一位授课老师都拥有五年以上的教龄,专注押题、提升知识点。在15年的年度考试中,高顿直播F阶段押题命中为89%、P阶段为81%,在最大程度上辅助了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巩固并掌握最核心的考试重点。

  第三,高顿直播课程还具有回放功能,学员们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回放,直到自己掌握知识点,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学习水平的学员需求。而同时,课程还配备了两套直播模式,一则专注押题、易考重点和核心考点,二则注重模拟考卷的精讲,通过一套最接近考试难度的模拟卷,分析总结解题思路、讲解做题技巧。前者侧重理论、后者从实际出发,迎合了不同学员们的学习方法和偏好,提升了直播课程的效率,成为最有效的冲刺复习方式。

  优秀的直播课程背后是不可忽视的团队力量

  看直播课程,学员们虽然只看到一位老师在屏幕上精彩授课,可是事实上在每一位老师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全力支撑着他的演绎。

  高顿财经无疑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进而才能创造出考前冲刺直播课程如此高的赞誉。除了拥有海量的财经考试各科目历年真题以及精编模拟题这一资料优势之外,高顿财经拥有多名具有十多年ACCA教学经验的资深优秀名师、对ACCA项目始终保持专业分析、钻研态度的研究团队,结合历届ACCA学员们的经验和体会,更贴合学员们的学习习惯。

  从三个方面施力,自然造就了高顿直播课程这一贴合学员需求、押题精准、知识点突出的考前冲刺法宝。为每一位学员准备到最后,保证每一次的学习都是有质量的学习,这是高顿给所有支持者最好的回馈。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