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上班族最应该考CMA的五大理由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职人士不像大学生还没找着饭碗,是否就高枕无忧不需要提升自己呢?显然不是,职场的竞争激烈,生活成本大,更需要提升自己。对于财务人而言,利用闲暇时间考出个证来提高自己的“含金量”至关重要,比如CMA。下面,高顿网校CMA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不能舍弃CMA的5个理由。

  瓶颈怎么做,CMA来突破

  对于在职人士而言,遇到职业瓶颈是常有的事。那么,遇到之后该怎么办呢?是原地踏步,自怨自艾?还是自我否定、自我放弃?这些都不是正确的做法,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提升自己,尽早的突破这一障碍,实现职业生涯的又一新高度。

  如何提升自己呢?CMA就派上用场了。作为管理会计领域的权威证书,CMA知识体系非常注重实务,内容堪称迷你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适合于想提升自我能力的职场人士,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战性。

  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的杨老师表示,CMA所提倡的管理会计理念和传统的财务会计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转型的当口,管理会计也是关键所在,战略型的管理人才将会越来越吃香,而这一切都有赖于CMA证书来实现。

  薪资上不去,CMA搭阶梯

  对于财务人来说,薪资一直是比较关心的话题,但对于基础的财务人员来说,薪资一直是心头之痛。每天做的工作机械重复,毫无挑战可言,而薪资也是日复一日,毫无进展,如何改变这一现状呢?

  其实你与高薪之间只隔着一张证书而已,那就是CMA!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CMA含金量高,一直被世界500强企业、外企、国企、银行等所推崇,高含金量决定了它的高价值,企业需要这样的人才,自然给的薪资就高了。

  CMA管理会计专注参与企业决策、战略制定、企业风险控制和企业业绩提升,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其在企业中的地位也是财务会计所不能比的。能为企业带来价值,企业才会意识到你的价值,当然也才愿意付出更高的薪资来留住人才。

  中国区财会人员薪资调查报告显示:持有CMA认证的会员的平均工资为216127元,比非持证者高38%,平均总收入为278310元,比非持证者高34%。

  高管梦难圆,CMA来争脸

  谁都不想一辈子在基层混,进军管理层一直是广大在职人士们的梦想,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这一点呢?

  首先要明白一点,管理层对综合能力的要求非常高,不仅需要娴熟的管理技巧,而且要对各个业务部门非常了解,当然更重要的就是要有战略眼光,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建设性的建议。而这一切与CMA管理会计的理念不谋而合,与传统财务会计记账不同,管理会计需要财务人参与到公司的决策中去,为企业的发展预测风险、把握机遇。

  CMA证书可以说是CEO、CFO的强有力敲门砖,不仅在于它的知识体系与管理理念的高度契合,还在于它是身份的象征,有了CMA,就有了权威的标志。

  跳槽难实现,CMA来牵线

  从一而终固然重要,但工作跳槽也是常有的事。在职人士或多或少都有跳槽的经历,跳槽是为了去更好的平台使自己得到更好的发展,那么,怎样才能增加自己的跳槽筹码,拿下自己心仪的企业呢?

  CMA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在很多企业的招聘上明确表明CMA持证者优先。对于想要跳槽的人士,CMA是必备良品。在CMA的学习过程中,也可以多参加高顿财经组织的500强管理会计实践活动,增加自己的视野,这对跳槽也是有帮助的。

  出国谋发展,CMA带你去看看

  对于一些在职人士来说,出国发展一直是心里的一个梦想,但由于种种原因难以实现,不仅满足不了签证的要求,而且出国之后何以谋生成为一个很大的难题,于是空有一颗出国心,却只能望洋兴叹。

  但是有了CMA情况就不一样了。首先CMA对于出国是有加分的,作为全球认可的高含金量财经证书,CMA一直受到各国人才交流市场的重视,从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出国就业的问题。对于出国发展有想法的在职人士可以优先考虑CMA,因为它确实对于出国非常有帮助。

  上班虽忙,但也别忘了提升自己,CMA就是提升自己的最佳选择。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