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知识不是“纸老虎”,实用是第一要务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作为一门美国的考试,实用是它的第一要务,学了就能在实际工作中应用,这也充分体现了CMA的价值所在,也是各大企业争相聘请CMA人才的原因。那么,CMA的实用性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高顿网校CMA小编就来盘点一下。

  CMA实用揭秘一:知识面广

  CMA的知识面广,涉及管理会计、财务会计、财务分析和财务管理、内控、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生产及物流管理、经济学、量化分析、管理理论等等五花八门,实际上是一套浓缩的工商管理课程。

  因为知识面广,考生最好报考高顿财经CMA培训班,进行系统的学习。

  CMA实用揭秘二:省时省钱

  CMA考试门数不多,只有2门,只要在高顿财经CMA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有针对的学习,考生用一年左右就可以考完。CMA考生可以用省下来的一年半甚至更长时间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在业务上多下些功夫,或者试试takenewchallenge。

  另外,眼下的知识更新这么快,三年还没有考完的同学,自己的前面学的东西马上就过时了,不如用一年考完一个实用的证书然后多参加一些后续教育来得更实际一点。一个人能工作多少年?难道财务人员的职业发展就只意味着要考试吗?

  还有一点比较关键,考2门就是比考十几门省钱。

  CMA实用揭秘三:与时俱进

  CMA课程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最近一次的CMA考纲改革新增和调整了部分内容也是因为某些课程在工作中十分重要所以单列或者增加了。IMA不会拿一个知识点对考生反复测试。IMA的假设有两点:一是相信知识是拿来用的而并非神圣的物事,而且知识是需要随时更新的,所以并不会把取证的门槛提得特别高,对IMA来说CMA的知识更新与证书同等重要;二是相信你考过的内容你自己已经记住了,所以不需要再反复地问你:你倒底背下来多少?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