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CPA考试成绩已经正式公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于发布2015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公告

  财考办〔2015〕151号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2015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以及英语测试成绩予以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点击网站右侧“CPA考试成绩查询”专栏),或者直接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查询考生本人2015年考试成绩。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财考〔2014〕6号),考生可以在2015年12月17日-12月30日工作日,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特此公告。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10日

  成绩查询步骤详解

  首先登录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

  ↓

  然后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

  ↓

  接着选择【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

  最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提醒:由于查分的人比较多,网站一时半会可能进不去,所以建议大家避开高峰。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解答

  问: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答: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问: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答: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问: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答: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5年以后第一年通过的成绩作废,需要重新考试,6年以后第二年通过的成绩作废,以此类推。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取消了年限的要求。什么时候通过都可以。

  问:对注册会计师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答: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问:如何查询历年cpa成绩?

  答: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

  2、输入相关信息:

  3、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问:2015注册会计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答:根据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获悉:注册会计师考试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问:注册会计师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单是否打印,不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的,因你的合格成绩已在注协备案,最后只打印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合格证书即可。

  如果你想打印,需要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如果现在还能查到你的信息,能进入到成绩查询的页面,那你就可以打印,如果进入不了,那就无法打印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