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出CMA你将有的三大收获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因为其高含金量、广泛的认可程度吸引了大量考生报考,其中不乏在校学生和非财人士。CMA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吸引如此多的目光呢?考出它之后,对职业发展又有什么帮助呢?故高顿财经CMA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考出CMA后,你将有的三大收获。

  CMA收获之一:更丰富的专业知识

  相对于普通会计这个阶段能学到的知识,CMA阶段你能学习更丰富的专业知识。而这也是很多会计事务所衡量一个员工专业水平的重要标杆。尤其是500强企业,更是CMA定为入职门槛的重要标准,对于考试失败的容忍度更是苛刻,如果一两次没过就会被迫离职。所以很多会计从业人员对CMA考证的投入也很巨大,除了报名参加高顿财经CMA培训班,还要在工作与生活之间安排出时间,准备复习考试,这绝对是一种人生大挑战。

  CMA收获之二:更深刻的专业技能

  虽然会计师是实操性很强的专业工种,但是如果个人的知识有限,或博而不精,或专而不精,对于一些专业能力要求较高的岗位就很难胜任,更不用谈高薪待遇了。而通过CMA考试学习,这个问题技能迎刃而解。在实践工作中不断融入CMA专业知识,提高自己专业技能,才能将达到学以致用的高度,加深了财务管理的专业范畴的了解。每一次实际问题的解决都是自己能力提升和工作方法的升华,收获绝对出人意料。

  CMA收获之三:更具优势的职场竞争力

  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的Mike认为,作为国内会计行业的顶级资质证书,CMA是管理会计第一证书,CMA进入中国后,快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得到蓬勃发展,不仅受到外资在华企业的普遍欢迎,还被国资委推荐为国家人才重点培养项目,在央企掀起了学习CMA的热潮。CMA,堪称“中国企业内部财务人士迈向成功的全球通行证。”这意味着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CMA证书可以上岗职位包括财务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高端职位,从这些就可以看出CMA的就业前景广阔。CMA的薪资待遇也非常吸引人,这也是其竞争力的实际体现。

  根据IMA中国区会员薪酬调查报告显示,持有CMA认证的专业人士的工资收入比未持有CMA认证的同行高54%,总收入高71%。在外企招聘市场上,CMA是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CMA认证让学习者站在管理的角度理解和认识财务工作,关注企业内部实际经营业绩和成本控制,增强财务管理和运作的能力,和传统的财务会计职责:保障财务数据真实可靠不同,管理会计师的职责是预测与规划,战略决策与支持,控制与风险管理,业绩评价等,通过数字背后的东西,推动企业的业绩发展。CMA可以说是企业内部财务专业人员进行提升和发展的最佳学习体系。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