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考前50天,FRM学霸们告诉你该如何学习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仿佛就在昨日,FRM考试倒计时50天却又悄无声息地来到考生眼前。在这秋乏的日子里,睡意和桂花香味一般萦绕在身,不知不觉就开始懈怠了。

  Stop!还在想着中秋节吃什么馅的月饼?距离考试不过短短7周时间,不好好利用怎么行。考完试之后,就有一个月的时间供你大肆挥霍,想要愉快地和小伙伴一起跨年玩耍,那就专心备考,打起十万分的精神,在最后的战场上干掉FRM这个“大Boss”。跟着高顿网校小编,看看FRM学霸们准备如何度过这50天吧。

  

 

  国庆长假,查漏补缺

  一年里面唯二的长假,一个是春节,另一个就是国庆了。春节要到处拜年,相比之下,国庆真是个适合长途旅游的好时机。面对如此诱惑,FRM考生们,收心啦!

  FRM学霸们认为,出去放松心情是很有必要的。整天闷在房间里,大脑得不到休息,也没有新鲜事物的刺激,每天都面对同样的事物、同样的过程,效率就会越来越低。出去旅游放松无可厚非,不过也不要忘记做题哦。在火车大巴上,不如用手机在高顿题库刷刷题,既利用好了时间又可以保持记忆不断节,学习游玩两不误!

  回家之后,就要记得及时回顾错题,来巩固自己不熟悉的知识点了。

  勤于练兵,提升能力

  FRM学霸们首先会过一遍handbook或者notes,还有自己的错题本。可以同时结合公式来复习,这样对知识点和公式两者的巩固都有帮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对书本也非常熟悉了,因此在这个阶段就需要多做练习题。做整套的模拟试题,可以让你熟悉考试流程,对自己做题速度有个了解,在正式的考试之中就能够有个清晰的规划。如果遇到的不懂的地方,考生们可以看一看高顿直播。高顿网校的直播网课中,FRM讲师们为考生解析错题难题,进行考前难点串讲,边听边学,效率自然就大大提高。

  

 

  养精蓄锐,正面迎战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是不是感受到了一丝凉意?FRM考试是在11月下旬,冬天也是考生们的大敌:整个人恨不得活在被窝里,看书什么的都是浮云——打住!

  学霸们都在图书馆看书,你有什么资格来偷懒?成败在此一举,很多时候,仅仅只是最后一步,就让你与成功失之交臂。你是想窝在被窝里哭,还是拿到成绩单后笑?赶紧起来复习!

  在保证复习时间的情况下,充足的睡眠还是非常重要的。凡事都张弛有度,因此备考也需要劳逸结合。充足的休息能够让你头脑清晰,心态的调整能让你更好的发挥。最后冲刺阶段,养精蓄锐,然后自信地踏上考场,正面迎战FRM!

  时光如梭,拼搏的日子其实不过短暂数日,FRM考生们,不要懈怠,努力向前,成功的花朵终将为你绽放。

  ▎本文作者Lynn,来源高顿网校FRM。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FRM金融风险管理师”(gaodunfrm),汇聚投行精英的真知灼见,最前沿的FRM资讯与学习分享,带你舞动金融职业梦想。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