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同Level的人群,请定位好考CMA证书的意义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5-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企业内部的管理中,财务人员更需要有帮助topmanagement做财务成本分析的能力。

  想要帮助企业达到利益最大化,选择报考CMA是每个成本分析师不变的选择。因为CMA定位人群的广阔性,现在不光上班族需要CMA,大学生也可以选择报考。

  “你知道吗?不同Level的人群定位考CMA证书的意义是截然不同的。”在采访高顿学员黄红霞时,小编对她的观点给予12分的认同。

  Level1:在校生

  不要以为CMA只适合财务领域的高端人才,对大学生的学习也同样如虎添翼。“因为在CMA的课程中,P1、P2的管理知识相对较宽泛,只要你有学习能力和刻苦的精神就能handle它。”学员黄红霞表示,虽然在校生缺乏工作经验,有些理论可能不太理解。但是学习CMA本身就是一个熟悉财务成本方向体系的一个过程,如果你把握时机,先去大致地了解一遍,对将来的职场生涯是有很大帮助的。”

  小编认为,在校生比上班族具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学习时间可以自由分配。真正的上班族要想挤出时间来看CMA提升自己的能力是很困难的,财会方向的在校生不妨可以先学起来,利用好在校的资源,为将来成为成本分析师做准备。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