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09年ACCA考试开始招生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中新国际财经  2008-10-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上海外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自二十世纪三十年代起,ACCA将其专业资格考试推向海外,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9.6万多名学员和11.5万多名会员。ACC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机会,并推广最高的道德和管理标准,为公众利益服务。

  ACCA 在全球拥有近80个代表处和服务中心(ACCA总部设在伦敦,在美国洛杉矶、加拿大多伦多、澳大利亚悉尼及中国香港建有分会,在格拉斯哥、都柏林、新德里、吉隆坡、新加坡、内罗毕、约翰内斯堡、北京、上海和广州等世界上70多个城市均设有代表处),并设有350多个考点,通过这个网络,为40多万ACCA学员和会员的职业生涯全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ACCA在全球于50多家组织和机构建立了会计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全球470多家注册的培训机构、近8500家ACCA认证雇主有密切的合作。

  北京涉外教育学校(Beiji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Institute)于2004年初投入运行,致力于国际财经教育项目的教学、研究与合作开发。核心团队由五人组建,其中四位为海归派高端专业人士(在国外系统修完ACCA国际会计师课程),具备专业学术背景和国际商业理念。目前,均为业界资深名师,兼任对外经贸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高校特聘讲师。2004年4月28日,注册机构“北京中新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并启动了第一个教学项目-- ACCA/CAT。开创了国内ACCA/CAT系统教育的先河,继而以规范的运做、优异的教学质量于同年底成为ACCA总部认可的授权机构。2006年2月“中新国际财经”成为注册商标。现在,我校以多层次的教学模式,独特、有效的教育方法获得了越来越多ACCA/CAT学员的信赖。北京总校每年面授学员上千人,并且国内七所分校的学员可接受到与北京总校同质量的面授培训。于2007年初成为业界公认的国内最大规模的专业教育机构。2008年更被英国ACCA总部授予“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

  - 师资强大稳固

  拥有国内首批专业讲师团队(32名全日制、18名业余制讲师团队)

  - 模式独到领先

  在引入国际先进教育模式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学员的特点,创造了独特的教育模式并已获得成功认证和广泛认可。

  - 学习灵活方便

  国内主要城市(上海、苏州、南京、天津、深圳、广州、大连)均设有分校,开设面授班。同时开设网络视频课堂,保障学员随时随地接受高水平的学习指导。

  - 收费公平合理

  遵循课程特点,设置合理收费。既体现公平合理(非捆绑式单科收费),又贴近学员承受水平。

  2009年ACCA开课计划

  2009年上半年ACCA全日制班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4 

  2009年上半年ACCA业余制班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71 

  2009年上半年ACCA寒假班开始报名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7 

  2009年上半年北京CBD教学区业余班课程安排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9 

  ACCA精品网络视频课堂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6 

  CAT—ACCA课程安排及学习费用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3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全日制开始招生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8 

  08年下半年ICFE剑桥财务英语开课计划

  http://www.zxife.com/kcap_detail.asp?NID=665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