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职业发展在线讲座-财会成功之路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高顿财经  2014-06-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你是否还在寻找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

  你是否感到在日益变化的经济环境下,财会只能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这个财会人员的黄金时代,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脱颖而出?

  在全球商业环境不断变化的今天, 财会人员的职能也在不断的发展,在中国,财务行业伴随着经济的发展正在发生深度的变革,这样的发展和变化对财会人员的技能和角色提出了什么新的需求? 财会人员应该如何才能适应这样的变化? 又如何实现从普通的财会人员到财务总监甚至是公司最高管理者岗位的职业飞跃?

  6月26日,ACCA上海代表处和ACCA黄金级认可培训中心 – 高顿财经共同合作,特别为大家邀请到贺曼贺卡的中国区总经理 ACCA资深会员Wilson Wu先生在线上与大家分享他的职业发展历程,并为大家的职业发展历程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届时,我们也将欢迎大家热烈提问,凡提问的观众,我们将为大家送出高顿财经提供的课程体验卡一张,一旦问题被采纳,我们还将赠送您价值200元的差旅套装一份。

  

 

  活动具体日程如下:

18:45–19:00 热身活动与问题收集
19:00–20:00 ACCA全球调研报告-变革中的财会行业 ● 目前以及将来企业最需要的专业技能 ● 未来5年财会人员的角色变化及成为财务领导者所需要的能力 ● ACCA如何助您通往成功之路演讲嘉宾:芦荻,ACCA中国区商务关系经理
20:00–21:00 嘉宾访谈–财会成功之路 ● 当前商业环境下财务人员最需具备的能力?  ● 财务人员如何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及商业意识? ● 成为财务总监/CFO/总经理的成功因素?采访座谈嘉宾:贺曼贺卡中国区总经理,FCCA, Wilson Wu

  时间:19:00 – 21:00

  日期: 2014年6月26日(周四)

  报名方式:

  在线预约:http://m.gaodun.cn/zhibo.php

  电话报名:400-600-8011

  内容:http://acca.gaodun.cn/news/1166.html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