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课程F1-F9 考前大串讲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08-10-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为了庆祝北京涉外教育学校(中新国际财经)北京总校教学二区成立,同时也为了答谢广大ACCA学员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中新国际财经特举办此次考前串讲大优惠活动。

  上课地点:北京涉外教育学校(中新国际财经)北京总校教学二区(建国门CBD教学区)

  详细上课路线:朝阳区永安里9号北京铁路宾馆西配楼(永安里地铁站双子座后面119中学西)

  报名热线:010-62120842 62124759

  串讲内容:ACCA课程F1-F9  P1-P5

  特色:中新各科名师,针对ACCA考题中疑难问题,总结历年学生考试中的弱点,有针对性的帮助大家在考前快速提高。

  讲师:下个学期(2009年上半年)执教北京总校建国门CBD教学区的讲师 (多为中新国际财经全国教龄最长,经验最丰富,平均教学成果最佳的老师)主讲。

  形式:在10月31日以前,我们将根据讲师集体智慧预测2008年12月考试可能出现的题目方向,并精选针对性的考题发给大家,由大家自己模拟考试。考试完毕后由每科讲师集体评卷,分析每一位考生强弱,将考卷结果统计后,由各科讲师团集体分析考生在考试中最容易产生的失误和弱项,总结后汇总给串讲经验丰富的讲师,由讲师点对点的进行分析讲解。

  串讲内容:针对考生经常出现的问题(包括以上发现的问题),研发至少三套    全真试题,详细讲解考题思路,列出详细思路和注意事项,正确引导学生,更有针对的解答考试问题。

  串讲时间:每门7课时(纯粹讲课时间)

  注意:中新国际财经每位讲师深知ACCA考试的酸甜苦辣,一定给大家奉献一个发扬集体智慧(中新在全国每一门课程平均有五个讲师)精心准备、最具增值性质的精练串讲课。请学员自备笔记本和笔、计算器。

学费 讲师 时间(早九点至中午12点,下午一点半至五点半)
F1 Accounting in Business 200 Mr. Sunny Sun 具体时间请关注中新国际财经网站 www.zxife.com 或致电010-62123959 / 51019801垂询
F2 Management Accounting 200 Mr. Sunny Sun
F3 Financial Accounting 200 Ms. Susan Shui
F4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200 Mr. Frank Gao
F5 Performance Management 200 Ms. Holly Hong
F6 Taxation 200 Ms.Wendy Sun
F7 Financial Reporting 200 Ms. Wendy Sun
F8 Auditing and Assurance 200 Ms. Estella Xie
F9 Financial Management 200 Ms.Susie Zhang
P1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200 Ms. Julia Zhu
P2 Corporate Reporting 200 Ms. Wendy Sun
P3 Business Analysis 200 Mr. Jimmy Mao
P4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200 Mr. James Zhu
P5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200 Ms.Susie Zhang


  特别优惠政策:每报读一门串讲课程可享受我校09年4月1日前面授课程100元的优惠。(凭本次活动有效收据办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