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 庆祝国际会计师联合会成立30周年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07-11-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与世界上其他会计师团体一道共同庆祝全球会计师行业的团体--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成立30周年。IFAC由来自近120个国家的155个成员组成,庆祝活动将在12月2日至8日的世界会计周达到高潮。

  ACCA总裁艾伦﹒布理维说:“作为IFAC的创始者,同时也是坚定和积极的成员,ACCA非常高兴能参加IFAC周年庆典活动。ACCA作为一个会员遍布170个国家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专业组织,我们认可IFAC在建设全球会计行业中扮演的关键角色。ACCA为实现IFAC的使命,在建立教育、职业操守和职业发展的标准方面做出了广泛贡献,并帮助IFAC在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以及社团中推广职业化会计。”

  布理维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IFAC确定的主题是认可财会专业人员在支持当地以及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中起到的作用。ACCA将在全球各地的代表处围绕这一关键主题举办许多庆祝活动。此次庆典活动时间恰逢ACCA颁布新大纲,在新大纲中,职业化和职业操守成为培养新一代会计师的核心理念。IFAC在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的社会各层致力于支持财务职责、透明和责任制, ACCA也在这样做。”

  在世界会计周,IFAC将发布就会计行业面临的问题所进行的全球领导者调查的结果,而这些问题又将影响经济增长和发展。IFAC届时还会发布一段简要历史,介绍ACCA和其他会计师组织在保护公众利益以及推动全球250万专业会计师从事高质量执业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ACCA已在其全球网站上新设了一个专栏,汇集了过去30年中ACCA会员在支持IFAC和全球会计事业中所做的工作。详情请见www.accaglobal.com/ifac30

  11月29日,ACCA将在北京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中国财经报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庆祝会计行业的这一盛事。详情可咨询ACCA北京代表处。


  链接新闻:


  27日,ICFE剑桥金融英语国际证书免费专题介绍会在东方广场举行。介绍会上,在全球首次ICFE考试中获得C1级优秀成绩的考生也现场讲述了自己的考试心得。

  ICFE(International Certificate in Financial English)认证考试是由英国剑桥ESOL考试部和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两大权威机构联合开发,是继剑桥雅思和剑桥商务英语之后最新推出的一项金融英语国际证书,目前已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考试中心。

  ICFE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唯一的金融英语资格证书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在日常的财务工作中,使用英语听说读写的技能,处理财会及金融业务的能力。考试由四部分组成:阅读、写作、听力及口语,全方位地考察考生的财务英语运用技能。ICFE将有望成为财会金融人士具有出色的语言和专业技能的权威性证书,同样也将成为企业雇主招聘选拔、培训和提升员工的有效工具。

  剑桥大学ESOL考试部已授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等机构在中国运行考试,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了考点。该考试在每年5月和11月进行,考试费用900元,更多关于剑桥ICFE的信息,请查询 www.financialEnglish.org 。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