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代表处财会公开课:浅谈融资租赁及税收筹划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高顿财经  2014-11-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统计,2013年底,全国融资租赁公司已发展到1000多家。近年来,融资租赁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源于融资租赁具有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完善金融结构、拉动民间投资、改善国有企业和地方政府的负债情况、促进中小企业融资与发展、促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国际收支平衡和促进人民币国际化的功能,更源于国家相关部门重视并给予扶持政策。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试点工作是我国“十二五”期间一项重要的税制改革。此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融资租赁业被界定为金融、保险业而纳入“营改增”范围。此次“营改增”,会给融资租赁业带来怎样的影响?融资租赁业又该如何贯彻执行,促进本行业进一步发展,是行业内任何一个企业必须认真研究学习的课题。

  带着这些问题,ACCA广州代表处特邀黄金及认可培训机构-财华国际资深讲师朱劲波先生为大家带来融资租赁及税收筹划的主题公开课!

  活动流程

  14:30-14:40 ACCA简介

  演讲嘉宾:ACCA广州代表处官方代表

  14:40-16:30 浅谈融资租赁及税收筹划

  演讲嘉宾:ACCA资深会员、ACCA讲师朱劲波

  16:30-17:00 嘉宾与观众互动问答环节

  主办机构:ACCA广州代表处

  协办机构:财华国际

  语言:普通话

  费用: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11月7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