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SNAI财经讲堂苏州站:经济转型下企业并购的策略、风险及对策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高顿财经  2014-10-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背景说明:

  中国经济面临“调结构、转方式”的挑战,增长方式亟待由外延式、粗放型增长向内涵式、集约型增长转变,并购重组成为必由之路。据高顿财经消息,中国企业的并购总额目前已位居世界第二位。在转型期,如何通过并购手段提质升级,无疑是中国每家企业都要面临的重要内容。

  内容概要:

  本论坛主要就经济转型下企业并购的策略及风险等有关内容进行探讨。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宏观经济转型时期,企业并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中国建材为例;企业并购中的支付模式及价值分析;以蓝色光标案例,分析企业并购中的风险控制手段。

  参与本次活动是参会听众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日期: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时间:14.00-16.30 (13.30开始签到)

  会场: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宴会厅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近通园路

  语言:普通话

  人数:100

  适用对像:企业CEO、企业高管、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企业财务人员

  CPD:2.5

  费用:免费

  主讲老师:

  王怀芳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

  王怀芳,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公司财务、金融市场与衍生工具、企业并购重组等。曾担任申银万国研究所行业研究员、上海融昌资产管理公司研究所所长等职位。在院期间,曾培训过中国石化总会计师班、浙江能源等客户。

  议程安排:

  16.30-14.00 参会人员签到入场

  14.00-14.05 开幕致辞,介绍王怀芳老师

  主持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市场部主任 汤超义博士

  14.05-16.30 讲座:经济转型下企业并购的策略、风险及对策

  16.30 活动结束

  请于10月21日星期二之前报名参加。确认邮件将在10月23日星期三16.30前发出,如已报名但超过时间仍未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与Miki Zhang (miki.zhang@accaglobal.com, 021-51535277) 联系。

  内容:http://acca.gaodun.cn/news/1317.html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