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在线公开课:财富500强榜单背景下的财务新观察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高顿财经  2014-10-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7日晚,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上榜公司数量创纪录地达到100家,仅次于美国的128家,位列世界第二。

  中国企业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地位的变化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中国企业的营收和资产额在逐步攀升,与欧美日等跨国集团愈加接近,但体现企业竞争力的是否仍只是营收?企业创新能力与科技能力现状如何?企业是透过垄断还是增强市场竞争力获得现有的市场地位?

  如何从宏观上迅速获取新榜单的关键词?

  如何从企业财务经营情况等方面解读新榜单?

  如何看待中国新兴企业与财富500强的距离?

  财务人员如何利用财务知识和管理工具,支持大数据时代下企业的业务发展?

  这些无疑都是新时代背景下的财务人士所必备的知识与宏观视野。

  2014年10月23日,ACCA、高顿财经将携手顺丰速运深圳区副总经理谢春华先生,举办“财富500强榜单背景下的财务新观察”的专题在线公开课,诚邀您的参与,共享新榜单背景下的财务新观察,共同探讨如何做一个卓越的大数据时代的财务管理专家

  活动详情

  时间:2014年10月23日(周四)晚19:00-20:30

  设备需求:有电脑、能上网、有耳机,提前10分钟进入在线会议系统测试

  参加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9:00—19:10 ACCA官方代表开场

  19:10—20:10 财富500强榜单背景下的财务新观察

  - 如何从宏观上迅速获取新榜单的关键词

  - 如何从企业财务经营情况等方面解读新榜单

  - 财富500强的中国企业介绍,新兴的中国企业距离500强还有多远

  - 如何做一个卓越的大数据时代财务管理专家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