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万考生 ACCA资格考试人数6月创新高

2006-08-29 13: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日,参加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最近的一次ACCA考试于今年6月举行,全球共有13.5万名考生参加,使用试卷超过26.3万份。这些考生分别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工作背景各不相同,大部分任职于公司企业,其次是事务所和公共机构。

    “我鼓励我们的学员充分利用ACCA提供的服务和支持,仔细阅读《学员会计》杂志并留意主考官的反馈意见。另外,ACCA还提供考试笔记和以往考试试卷以帮助学员准备考试。”ACCA教育、培训和发展部执行总监克莱尔·米琪顿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